前情提要:
Aria是個在日本長大的台灣人,留學於美國兩年,回台灣唸完大學後,決定赴英留學。在等待去英國期間,遇上了個很喜歡的對象,當一切的一切,不管是心情會是事情都太複雜時,我決定來記錄這些日子的點滴。


我已經到曼徹斯特一個禮拜了。
從第一天到宿舍,因為沒有冷氣哭倒在床上,到現在,一切都很熟悉,並沒有花很多時間。
第一天,一直自我催眠一切會很順利(另一個自己超不相信)現在證實了,不管中間發生了什麼事都好順利。也在第一天就被一個杜拜人搭訕了,現在想想自己好危險,還跟他出去市區晃了一圈(我根本不認識他),之後他約我去“他家”看電影,我拒絕他之後,他就沒再出現過了。
大家在我來之前,一直說英國的東西很難吃,但我發現我超喜歡這裡的食物,我到現在都還沒想念白米飯。
註冊第一天,感覺就是到了中國,整個曼大大學城內都是中國人,連Subway的店員也會說中文!為了讓自己避免說中文,就假裝自己不會說中文,每天都跟聖多美人跟沙烏地阿拉伯人玩。
這幾天都是“大太陽”的好天氣,超不正常,但也知道之後會一直下雨陰陰的,所以每天中午都在草地上睡午覺曬太陽。
曼城雖然不是個完美的城市,但走在校區時,我總會覺得自己離成功又進了一步,想把每一分每一秒都記在頭腦裡。

 

而每天最期待的時刻就是跟“他”視訊講電話。“他”就以T做為代表吧!
我一直以來都很享受單身的生活,自從高中的戀情重重的受傷過之後,到大學畢業前就再也沒交過男朋友了。直到T的出現,我才知道成熟的感情是什麼,但也經過一陣糾結及掙扎,所以在來英國之前,說好了給彼此空間,不給承諾,好好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。
但在昨天早上,他打來跟我說他覺得壓力很大,怕他打不到我對他的期望等等的話。當下的自己其實是很無力的,覺得很抱歉無法在他身邊好好的抱抱他,跟他說沒關係慢慢來... 總之,劇情發展得很快~我決定真正的放他自由給他空間,自己真的沒有資格難過或者對他無理取鬧,更不想因為自己的原因讓他錯過更好的人,或許這樣的結果對於我們雙方才是最好的吧。另一方面,可能也意識到T對自己的些許不信任吧,而自己也不知道他對我到底有沒有真的那麼喜歡,唯一可以確認的是,我們現在不適合做這件事。這次的我,沒有哭也沒有鬧,我不知道是否是過於悲傷,還是我的愛情觀成熟了?
~在決定記錄英國生活時,還以為可以順便記錄一下感情的起承轉合,結果沒想到,這麼快就結束了

 

曼城有個International Society,會常常舉辦很多不一樣的活動,像明天我們要去牛津!這對於沒有時間概念及方向感的我實在是件非常好的事~ 好像不管是不是學生都可以報名,來觀光的也可以來參加!差別就是在若是學生就可以有很多優惠甚至免費。附上網址讓大家參考~
http://internationalsociety.org.uk/

 

我相信一定有些對於出國留學很不安,或是自己在國外很慌亂的人,歡迎跟我經驗分享跟交換心得呦~我是那種不事前做功課,什麼自己慢慢探索出來的那種人,大家就可以知道我的生活是多麼刺激了吧~

期待跟大家分享更多更多由我的視角所看見的世界

 

順利過完第一個禮拜的滿身大汗的ARIA

arrow
arrow

   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